觀影結束後,《快把我哥帶走》獲得瞭高度評價,不僅許多媒體贊譽作為國內首部聚焦兄妹的洋溢青春氣息的電影,它代表瞭一代人的共鳴與心聲,同時將感情細膩表達,笑中帶淚。影迷也紛紛表示“原本以為是一部喜劇片,卻在現場哭得稀裡嘩啦的”,“故事走心,節奏明快”,“遠超預期的喜劇佳作”。

竹北月子中心推薦
主創

導演透露,作為“半路兄妹”的張子楓、彭昱暢,戲中“分秒必爭”,戲外卻是“分秒不離”。時秒左右不離時分,時分將妹妹的行蹤視為己任;彭昱暢還帶著張子楓一起吃劇組道具(戲中食物),好吃的跟妹妹同享,不好吃“騙”妹妹共享;戲外的彭昱暢也將時分的“坑妹”進行到底。導演不由得感慨:“我成功塑造瞭一對兄妹,相信他們的演出一定能打動很多人。感動的是,我知道他們的兄妹情不會因為這部電影的殺青或上映而結束,在我心中,他們是永遠的時分時秒”。

大合影

而到瞭提問環節,觀眾的熱情參與更是把現場氣氛推到瞭最高點。一位熱情的男粉絲表示,,本來對電影的期待值並不是很高,誰知看瞭之後完全被“驚艷”到瞭,並直誇《快把我哥帶走》是暑期檔的小清流。一位原著漫畫黨表示完全不過癮,很想知道開放式結局最後的走向,“跪求”導演拍續集。導演鄭芬芬則開心地表示,如果票房成績不錯,絕對會有第二部。現場觀眾紛紛表示8月17日還會進影院二刷,還會積極安利給身邊好友。

責任編輯:杜嘉悅_NK6020

今日,導演鄭芬芬攜張子楓來到路演第五站武漢,在影城與影迷交流互動,分享戲裡戲外的故事。

暑期檔膠原蛋白最多電影 超好哭笑彈直擊觀眾淚點

電影《快把我哥帶走》將映 張子楓現身武漢路演

作為首部觸屏“中國式兄妹日常”的國產電影,電影劇情圍繞一對日常互懟兄妹展開:前半段張子楓飾演的時秒與哥哥上演“塑料兄妹”大戰,渴望自傢哥哥早點被帶走,不少情節笑果十足。而在電影的後半段,時秒的願望實現,哥哥真的被帶走,當時秒明白哥哥的良苦用心後,張子楓的內心獨白戳中觀眾淚點,“原來我曾經很幸福”、“我以前也有一個哥哥,不過他被我弄丟瞭”。

“小戲骨”拍戲張子楓連連笑場NG? 自來水觀眾直呼求拍續集!

作為入行12年的00後新竹產後月子中心價格“戲骨”,童星出道的張子楓演技一直受到廣大觀眾的認可,每一部作品都引發全民關註和討論。而今天,一身國民妹妹裝扮的她一上臺,就瞬間引爆現場氣氛。

在觀眾詢問導演拍攝當中最難忘的一場戲時,在旁邊一直安靜的張子楓忍不住 “亂入”插話,主動爆料自己頻繁笑場NG的一場戲:原來那一場戲,劇組的制片人、副導演、化妝師都有出鏡,扮演“混混”與“警察”與子楓“針鋒相對”。大傢上場前都對這場戲都無比期待,絕對能演繹出最好效果。可是到瞭真正開拍之時,當彼此“確認過眼神”之後,都繃不住大笑起來。連一向很少NG的子楓也hold不住笑得人仰馬翻。最後,那場戲在全劇組都忍俊不禁的環境下拍攝完成。




網易娛樂8月16日報道8月17日,由鄭芬芬執導,張子楓、彭昱暢領銜主演,改編自中國人氣漫畫傢幽·靈姐妹暢銷漫畫的同名電影《快把我哥帶走》將在全國上映。8月14日,《快把我哥帶走》在全國限量點映,好評如潮:貓眼評分9.4,淘票票評分9.2,微博大v推薦度100%!網友紛紛表示這部清新溫暖的電影或能成為這個暑期的一匹小黑馬。

電影《快把我哥帶走》鄭芬芬執導,張子楓、彭昱暢、趙今麥、孫澤源、方翔銳、劉冠毅等主演,於8月17日全國上映。

竹北產後月子中心價錢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
張子楓

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|竹北產後護理之家|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mcphaheaot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